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D

12/6
这天很兴奋!
难得好久不见的童军们聚在一起 =D
那个嫣玫&凯仪还讲7点可以到了==
结果我7.15在那边了她们还在家 ==
2个先家我 TT
结果就跟骏辉&祖毅在那边谈天
我一看到骏辉真的是stunned ==
很久没有看到他咯~整个变完样了@@
结果3条水在那边癫癫下那2个就来了
除了服务的那几个之外
我们这批的就只有我们5个罢了 TT
那2个迟来的拿到的银光棒有问题 ==
骏辉话斋: 过期了的 xDD
我的粉红色的=DD
我们还有scarf!
女生的红色,男生的蓝色 (=
很美叻~~ ^^
真的很有意义 ^^
若琪放我飞机咯 TT 很sad啊 TT
本来还以为很久没有跟你谈天了终于可以聚下的
都是你的错 TT 我们全部超想念你 TT
结果我们玩到很兴奋没有你 ==
算了咯 TT

我们谈了不久就去吃东西~
嫣玫话斋,他们很不环保叻 ==
我们更可怜@@ 还要坐在变形湖那边吃 ==
无家可归 TT
过后拍下照~看下他们表演跳nobody酱 =DD
玩下大风吹酱~跟那些senior keng下酱~
就开始玩游戏 =DD
跳舞的时候最好笑 =DDD
那天很开心啊 ^^
每个人都玩到很癫很high =DD
 
-礼拜-
-精武会馆-
赢了RM30 ==
14/6
几个一起去times square ==
淑欣一大早就跑来我家了~~keng废话 @@
结果那天看到她哭了3轮@@ 可怜叻 ><
不要给我看到那个粉肠! 我一定杀掉他! x(
-无言-
kal seng,记得你害到人家浪费了RM26! ==
过后淑欣跟她朋友走~~
我们先回家咯~~
差不多要回家的时候~~
像不像U JUMP I JUMP? =DDDDD
我发神经了@@
谢谢kal seng请的德士费 ^^
还有谢谢那个谁谁谁请的RM20 =DD
托你们的福,我那天只用了RM7车票@@ xDDD

16/6
shu yi表姐 happy birthday!
我们会记得那句 'No ,thx' 的 xPPP
淑欣不要杀我 TT
纪念下罢了~~~
放心啦~~kal hao不会post那个video上facebook的啦 =DD

yeah!! 2个礼拜装修门口=DDD
2个傻婆 ==

shuzen kwong!为了你我update blog叻 (=
感动没有? xP
又来发神经了 ==

各位!要开学了咯~~~~~
准备好了没有? =DDDD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