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x)

六月了啦六月了啦! x)
那3个很兴奋的,还有13天罢了啦~~
你们等到了啦~时间过很快的@@
敏渝,kalseng,淑欣,礼拜再聚下谈下~~
最好是你们来我家啦 ^^ 电话联络 (=

yu leng&jian sheng&wilson,
sorry sorry! x(
我不是有意要放飞机的 TT
我真的忘记了 TT
下次再约过! 我保证记得! x)

那个谁谁谁啊~~~不要再酱sad了啦~ (=
话塞你也是我契哥之一,
你sad我也会不好过的~
放心窝! 你有一天一定可以放下的 (=

那个谁,你令我很失望 x(
你不觉得你的思想有点问题咩? x(
我真的真的给你那句话严重吓倒 @@
心淡了 x(
就酱.

退团了的童军旧生!
6月12号回校参加联谊会plz (=
我们很久没有聚在一起谈天了 (=

1 条评论:

  1. Aiyo...
    Anything also have reason.
    This Think just only to him~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