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xDD

昨天教师节,
我们去年3平的合送了一张大贺卡给MRS LOO
然后整大班一大早就成群去找MRS LOO
整大班好像要去收账酱,只是欠武器而已==
结果MRS LOO吓倒叻..还有很感动..
然后整大班就在那边合照!(=
我们很久没有酱多人聚在一起了^^
SORRY紫允&伟栋 xP
2个在文仁等了很久@@
至于我们的照片,迟点才post上来 (=

教师节是拿来给我们学生玩的一天@@
我们谈天走街都至少三个小时多==
玩玩下拍下照酱..过到很开心叻 (=
我要看那些照片 TT
也是迟点才post上来(=

过后又去jusco走==
玩了一下又去吃炮兵 @@
那个sei wei ye!我差一点就要整只虫吃进肚子了==
幸好我有看到 @@
然后他们送我回家..我&淑雯2个不会过马路 ==
我们还不想英年早逝@@
昨天过到很开心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