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

=D

今天全校很high =DD
本来平平的星期二,
因为中国的学生来中华走走,上下课酱~~世界乱了! =D
第2次下课文萱一喊'有靓仔!'
我&淑雯完完全全在下一秒放下bag站起来"哪里?!"
结果过后就跟文萱&咏杰&韵柔&淑雯冲去食堂gap ==

那个死成良衰多口讲我还要gap?
食堂没有看到一个 ==
又听说高二文孝有一个超级靓仔的! =DD
酱还得了? 我们几个立刻冲上去 ==
结果食堂的人挤到比沙丁鱼还恐怖 ==
就酱,我给人撞到, 韵柔还讲有辣椒中我的衣服==''
一转头,振斌的朋友..他看到是我还要'ei?'一声 ==
算了..反正我可以换回校服
只是真的很臭辣椒味==

我们去厕所洗了一下就回班 ==
都是志忠咯 TT
本来在高一理义,对面班就能gap了~
结果,又讲脚受伤,整班为了他换去一孝了@@
没有得gap TT
过后回到班振斌讲他叫他朋友赔回一件衣给我 ==''
炸到 ==''
不用啦~又不是洗不掉 ==

结果物理节2节过了我们再次走向高二文孝 @@
这次总算gap到@@
更夸张的是他只是上一个厕所罢了,
整大班人不分男女全部挤在厕所外面等他出来 ==
什么世界?! jackson还叫振斌拉我走 ==
濒临绝种的动物窝~~不看太可惜了 x)
不过我觉得没有很靓仔罢了咯@@
还不错啦~~我只是不明白做莫她们全部死命讲很靓仔@@
还有人好像看到明星酱疯狂尖叫@@

然后听说高一文孝还有一个超级靓女的!
我们几个去gap一直gap不到 ==
结果我们high完了,回到家,
淑雯才sms我讲收到风,讲高一理仁有2个靓仔!!!
去死!==
本来我们还讲如果跟我们同年的有靓仔的话,
就算在工艺楼也会传到过来的~~
结果? ...
希望明天还有得看!!! XP
不过好像不可能@@

距离统一考还有16天!
我们又要加油了~~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