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2/7/2010 sport day =D

今天很high咯 =D
全部穿班服~
刚开始我们本来还以为今天时间也是一样酱慢 ==
结果我们吃下零食走走下看下表演
就差不多下午了~
结果吃到很爽,千慧叫我代替她去跑
她要去跳远 ==
算了咯~~因为我以为100米接力 ==
我自己昨天的100米个人赛都弃权叻 @@
结果为了她我去代跑
就酱去到草场讲规则的时候
突然间才发现原来是4乘400接力 ==
我傻了很久,问一句"可以弃权吗?" ==
结果文馨跟我讲不可以 ==

过后本来讲我跑第4棒文馨跑第3棒
最后变成慧晶第1棒,我第2,慧敏第3,文馨第4
慧晶贫血,不能跑多快的~
就酱如我所料,第1棒我们是最后而且还跟前面差很远 ==
要死了! 我一接棒本来没有打算冲的~
有一个老师在旁边叫我快点,我立刻冲==
过后经过我们班坐的那边,听到他们喊'sumyee!'
我没有望过去继续冲! ==
拉进了跟前面那个人的距离的时候,
我的目标是超越她 x)
结果就是:力不从心 ==

跑到中间的时候没有力了~嘴巴直接干到完 x(
我差不多要倒下去了 x(
差不多要给棒慧敏的时候还想冲买它的~~~
可是真的是没有力 x(
一交了棒我直接倒下去 ==
结果几个救伤队的拖着我进草场先
另一个男的走过来问我ok吗?
我就比手势讲我要水
他竟然跟我讲不要喝先,我是为你好 ==
撞墙==''
另一个老师来问我ok没有?
我做回同样的动作
她好一点点,给了我2口水==
过后就叫我试看站起来~~硬硬来咯 ==
我勉强地起完来后她问我有晕没有?
我讲一点点咯~
我真的是属于半晕状态 TT
讲话都讲不出声 ==
她听到我酱讲就立刻叫2个st john的过来
跟她们我要晕了,叫她们扶我过去旁边休息
我还清醒的啦 ==

结果躺在那边一下,就有人叫我'sumyee'
我看过去傻一下眼,反应不过来是谁 ==
因为鼎升穿着kadet制服,不像他咯 =D
他就问我做什么酱的样?
整个脸&唇都白到完
st john的人每个经过我一次就问一次'你ok吗?'
我除了一直比ok的手势之外就是比'喝水'的手势 ==
结果不懂在那边喝了多少杯水 ==
躺躺下看到慧敏去那边拿水
那边的人竟然不给她拿
结果我叫她过来喝我的,我再叫那个人帮我拿过 =D
然后我不要躺了,慧敏就扶我回班

走了一下罢了我的脚又来软 ==
不能了,去旁边休息见咯
结果看到振斌走过来问要扶我回去没有
我休息了一下就尽量走咯
结果真的是傻掉了,要去扶那个没有栏杆的地方 ==
幸好没有跌下去~
过后上楼梯又差一点跌倒
第一次酱讨厌上楼梯叻! x(
所以路途中我看到有楼梯我就想死 ==

好不容易!!! 才回到去坐下
过后我第一个动作就是推张其言
我气都还没有喘完,又讲不到话 ==
结果10分钟过后又在推多他一次,
讲'听说你昨天讲如果我跑的话你一定下去喊加油的窝!'
他就讲他有..我讲我没有听到你的声音咯
不懂谁讲他有下,没有喊~~
过后喝了很多很多水 ==
张其言总算有点良心,拿一盒饭给我叫我吃
虽然我真的吃不下 x(
过后就讲回刚才我们比赛
我一直以为我们酱慢一定跑最后
结果张其言&传杰一口咬定有一个人跑到一半跌到结果慢了
我们最后第二
也有人一口咬定我们拿最后 ==
去死!结果我问文馨,她讲她跑最后一个她不懂咩?
又讲我们拿最后~
结果就是没有答案 ==

不过听到淑雯讲我跑的时候冲很快,
跟前面那个人的距离拉进了很多,我还有一点欣慰 TT
我的脚都快要断掉了 ==
其实我跑经过我们班那班人的时候听到你们喊我名真的比较有冲劲叻 TT
虽然我还是没有追上那个人 ==
抱歉让你们失望了 TT

过后没有酱喘了他们就拿我订的kfc给我
结果我不但吃不下,还想呕==
只是喝了一杯cola
淑雯讲文萱听到我要去跑
就叫永杰买多一杯水给我 =)
谢谢! =D
淑雯讲全部本来坐在那边没有动的~~
她喊讲'sumyee她们要比赛了!'
结果差不多全部一起看咯~~
远远就看到耀庆举起班旗=D
看到你们酱支持我们我很感动啊 TT

过后看下比赛表演酱~~
大概4点多的时候,看到理信拍班级照
结果又拉张其言下去那边坐着
非常非常不容易,终于几乎召集完在那边的所有人 =D
过后不懂怎样,中华生很合作窝 =D
全场一起玩波浪 =D
就是轮流举起手来呜一下 =D
本来刚开始到初一时候他们没有反应的
结果给我们轰到终于有反应了
而且高二还有人脱衣了丢下跑道 ==

过后坐我们隔壁的那班某个人脱裤 ==
越来越high!! =D 我们几乎喊破喉咙! =D
过后我们班又很high酱列队顺着stadium跑 ==
结果到最后剩几个人罢了 ==
结果我们回了班过后,AH GUEK show他的体育裤里面的裤子 xD
那个cartooon跟可爱窝 ^^
我&文萱直接喊'脱ah guek的裤子!'他就快点闪人~~
结果几个男生去抓回他回来脱掉他裤子 =D
还中拍了添~~那个摄影师就是我 =D
放心啦guek,我不会乱乱post的 =D
我们今天真的真的很high!! =D
昨天跟今天简直是天渊之别 x)
我们真的是high到失去控制 =D
很久没有酱的感觉了叻 =D
我们最后一年最后一天的运动会过得很充实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