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26/5/2010 (=

26/5/2010
等这一天很久了! TT 年中大考终于圆满结束!
首先,祝guek guek生日快乐 ^^
还有鼎升生日快乐~paiseh啦~
谁叫你要在考试期间生日? 现在迟6天在这边祝你咯 (=

刚刚从jusco回来,跟淑雯他们去看戏~
我们很jit duo咯== 10点放学慢慢来结果12点多到jusco看戏,shrek
我们在里面笑到肚子痛@@ 里面某个cartooon很可爱啊!!!
淑雯一边看一边讲jackson~~真的很像样叻! 动作也很像~~
jackson一定要去看plz x)
看完戏才大概2点,我们就没有目的地走==
等jackson他们出来咯~~他们几个一看到我们就冲进厕所不敢出来了@@
等他们出来等了不久,我们又一直跟着他们== 时间就是酱拿来消耗的 x)
结果只有我们在跟,他们都不要理我们 TT
算了,他们最后去打机..我们就继续走我们的
结果去吃炮冰咯~其实我们都很饱 ==
我们的绵冰 =)
看鼎升的傻样! =)
家展 =)
淑雯 =)
所谓的'鲜花插在牛粪上' =)
怪叔叔! x)

作弄鼎升:
吃完了也不见得很好 x(
我们好像无家可归被抛弃的小孩酱==
4个站在马路旁边谈了10分钟@@
我们伟大的建议:
如果鼎升愿意站到马路中间兴奋地大喊'我终于考完试了'的话,
我们3个十分愿意为他拍这段video下来的 ^^
结果傻够了,我们4个就走走走..走去carrefour ==
我们的目的是吹冷气! =D
看完戏的那几个小时我们就是讲废话中度过 @@
今天的行程,到此结束 (=

4sYI,
国语老师真的要走了 TT
其实老师不是因为我们吵才不要教的.
她是要继续读书,
我&淑雯那时叫你们每个人写的纸我们有绑在一起送给老师.
她给我们班的那张纸现在在布告栏上,
上面写着,她最爱的学生,是4sYI的每一个人
希望你们每个人可以去看看 (=

我很舍不得老师叻~~~ TT
第一次为了老师落泪 ><
本来她走出班的时候我已经在忍了~
结果她拉我出班送东西给我 TT
结局就是我们一起哭 TT
你们啊~!! 要不要感动一下? ><
平时酱对老师,老师还要舍不得你们 x)
明天就有新老师了,我会做谁的干事? x)
thx cikgu! for giving this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