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大风吹

吹吹吹
张其言你继续..
吹到jackson gang散完 ><
振斌&jackson换去最前面了
国扬去到另外一边角落
文萱去到另一边那排,坐国扬的后面的后面
只有传杰从另一边换了过来
永伟&俊麒跟美如坐 x)
哈哈!俊麒一懂要跟美如坐直接长大嘴巴
stunned了够力久 ==
我们在那边死命笑
美如很兴奋地换过来~~hohoho
别的就没有动咯
可是真的很散叻 x(

燕婷最型直接不要理他~~
张其言!!
一大早他是存心让人家不爽的咯
我&淑雯2个死命骂骂骂
本来还想换买我走
你慢慢等~

~考排球~
oh yeah!!
一个人打12粒
我很多粒都差一点就过了
结果最后一粒敢敢死
过了!!
虽然是刚刚好过罢了~~
全场的人直接喊~
讲今天我是第一个过的女生
我很开心啊~!!!
我人生也是第一次打过网
哈哈 x)

筹钱活动目前进展
谢谢
国翊-RM5
耀庆-RM5
颖骏-RM10
很少罢了ehh ==
有谁要捐的?快点~~~~
纸传到哪里了?跟我讲下~~
传快点叻~谢谢 (: 
 国扬的面具 =)
 看我隔壁那个睡神 ==
beh tahan liao x(

致上小小的歉意给MR.WILSON x)
sorry 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