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4日星期日

5/4/10

首先
祝振斌&乾安生日快乐
虽然迟了一天 ==

接下来.3平的,我要讲sorry ><
又没有跟你们出去
只是times square真的很远叻><

最近讲到成绩
很多理科的朋友都讲
明年高一见啦
死了死了
我也很怕我的成绩会搞到我留级><
都是粗心2个字害的
只是那个三角因为粗心都不懂少了多少分
数学3科死完了 >< 第一次ehh.
也难怪我受不到刺激
就快要在陈盈颖面前哭出来了 ==
我还要跟妙玲姐&陈盈颖抱歉啊
真是对不起她们 xP
还有,我更没有脸见的是MISS ONG!!
以前她对我的期望还蛮高的.
现在考到酱的成绩
都不懂怎样面对她
虽然都至少半年没有见面了
可是,老实讲,我很想念MISS ONG
真的><
现在,只有能在年中大考加油了 TT

现在补数学的压力
竟然还比以前补miss ong时的压力还要大
有点想放弃叻><
天啊~让我死吧
总平均还要低过55那种!!

不讲成绩了
不然我又要哭了==
一天以内,终极三国最后5集我追完了
hohoho~~很感动啊 TT
这套戏真的很好看! (重点是脩香恋! ^^)
可惜很多人追到一半就不追了.
不过,大结局一定要看 (:

考试前的生活

现在不能讲考完试了
只能讲年中大考来了
理科的各位加油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