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2日星期四

22/4/2010

心被石头压着的这几天,
我不是生气 只是心痛
我不是不能忍受,只是不能接受
我发誓,到我停止呼吸的那一刻,我绝对不会出卖你
谢谢你,曾经那么地信任我.

谢谢迪贤告诉我,我是最后一个懂的我知道
3平的你们那几个,很好玩咩现在?
要你们相信一个人有多难?
怀疑来怀疑去,讨厌来讨厌去
你们把友谊当作什么?!
我不懂要怎样解决. 我连我自己都摸不清了
你们不如杀死我啦!我真的累到不想活了

忐忑的蔓延
我就要窒息死了

4 条评论:

  1. 感情事情永远最复杂.
    向往和平主义,往往都不行.
    或许,经得起风吹雨打的友谊,
    才是真正的友谊 (:

    如果不懂怎样解决,就暂时放下.
    让自己休息 :P

    回复删除
  2. 我信任 你的發誓
    不再是曾經 是以後都會

    回复删除
  3. hwayyean, 谢谢=) 我已经在控制自己不要太在意了 =)
    Peio,再次谢谢你的信任 =)
    平凡人,有机会我问清楚你们! x)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