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终于.

终于.我等到了.3月30号我等了你很久啊~ x)
终于.考试结束了.
终于.我不用再熬夜了 (:
昨晚才睡一个小时多..读SEJARAH..
半夜的2杯nescafe. 还有早上的brands. 谢谢 (:
本来跟淑雯讲好不要睡的~可是怕考试想不到东西~
跟淑雯sms到超过2点半过后去睡觉..4点醒来继续读..
结果我今天竟然会做叻~!!!
有史以来第一次咯 (:

虽然这次考试数学死到很惨 ):
OMG~我竟然一考完新数就飙泪><
我也不想的:(  没有想到我的泪腺酱发达 ==
韵柔&淑雯立刻吓倒.然后拉我去厕所..
真的是越在乎那科.就会越紧张 x(
这次一个连我自己也吓倒的是考到最顺的竟然是SEJARAH~~~
可能是有真的全部都背完了瓜..
真的第一次考sejarah酱轻松 (:
谢谢老师!! (: 给到酱好的笔记 (:

终于.爸爸妈妈从中国回来了! (:
我第一天考试他们就去..礼拜半夜才回到来..
还遇到在北京飞机场李宗伟跟他拍照!!
做莫酱幸运的?@@
这个不是重点.
他们出去了.家里的东西一半都是我做完~
我真的很累呀~而且那几天真的每天睡少过3小时.
高一理科班的苦.

终于.我第一次觉得自己长大了 xP
至少.我成功逼到自己读书.
虽然.这次成绩不会见得很好啦~
可是我真的尽力了 x)

终于.2010年1月26日成立的jackson family
熬过2个月4天了 (:
相处得真的还不错下下.
这个礼拜大哥振斌生日窝~!!
jackson family的. 想想怎样帮大哥庆祝吧. (:

终于.
在一块冰雪上,看到了甜蜜的笑容 (:
终极三国结束后.
下一站幸福在后头.
海派甜心等着我 (:

终于.我可以去睡觉了 (:
睡醒后.半夜.电视机属于我的
终极三国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