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很快过的一天 (:

很快过的一天 (:
喉咙痛! 又伤风咳嗽 ==
我觉得我要发烧了 ==
救命啊~!要考试了叻~~~可以不要吗?
我还要忍到考完试才能看终极三国 ):
3月30号你快点来啦!!!!

最后2节去看篮球赛~中华对增江..半决赛 (:
可怜的化学老师~~2节都是他的节..哈哈..老师不要崩溃 (:
看到一半跟淑雯去找jackson.哈哈.他一直躲我们 ==
一直要粘着振斌.哈哈.很搞笑啦他~~
真是啊~跟他一起看球赛会一直笑 ==
过后认真点支持下中华咯~~
他们打球动作真的很型叻~~!!!不是讲笑 x)
有一个校队真是够力型~~pro!! (:
walao eh. 后来刺激到在场的人一起喊'中华加油'!
谢谢带头那个人搞下气氛 (:
可是最后47-48!!! 中华输了 TT
后面你进一粒我进一粒.看到我们超紧张 ==
本来中华遥遥领先的咯~他们竟然追得上来 ==
都是旗鼓相当的啦! 差那一分 >< 很可惜下~~~
如果中华罚球的时候没有miss很多粒的话,赢的应该是中华的咯~
算了算了 (:
paiseh dear.没有帮你录到和拍到照片 ):
因为很多老师ehh ):
明天跟你讲过程. 保证你有兴趣 (:

jackson daddy (:
玩牌

要考试了的4sYI.
昨天国语节.玩到很爽.6/7张桌子黏在一起 ==
结果玩咯谈咯high咯~
国语老师直接走人. 我去叫她回来咯~
她还赶我回班 == 算了算了 ==
我也有错. 我也有份谈天 xP
就酱以为她今天不会来.结果竟然有出现叻~!
虽然班上有安静那么一点点..可是真的上不到课 x(
我们班的成绩真的....看来不惦咯 ==
今天的新数才死了 >< 粗心多一点啦! 0分都给你拿.
耀庆的桌子~用大头针订上去的咯 ==
看得出什么来的吗?
alpha * beta = c/a
PRO (:

爱情与友情的执着. 有何解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