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知足,谢谢你 (:

Hey hey hey!!
有谁要买纸菜饼的吗? :)
我妈妈卖一罐RM11 =)
外面的卖RM13-RM16的叻~
有人要的话可以联络我 :)
味道不错的ehh :)
有几个高一理义的试过了都讲不错 :)
那些讲要买的可以联络我啦 =)
我017/016的号码都可以 =)

今天我的二哥永伟生日ehhh
Happy birthday worrr :)
yorrrr..本来要正正12点sms给他的
结果一下子电话关机== 迟了一点 x(
我就带纸菜饼给他吃咯~
结果他竟然不吃的 ==
算了~结果给别人吃完 ==
 
淑雯代表jackson gang画了一张贺卡给他
jackson gang的每一分子写上祝福语 :)

我最大的希望,就是看着你幸福 :)
知足常乐 :)
影响力很强.
他,算是什么?
朋友的位置,就够了.
我有朋友,有家人
该有的我都有,就够了.
珍惜所拥有的,
尽力改变该改的,
我做到了 :)
我现在真的很开心 :)
纯真的乐.
知足,谢谢你 (:

谢谢,各位.

支持`包容`帮助`鼓励`关心`

你们给的.我收到了.

被刻在字里了 (:

我爱你们 (:

知足>对自己的支持
我.还是那个我.
一辈子,
都不会变.
38的那个我,我回来了~ (:
*新年倒数8天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