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

年初五

20/2/10
saw hao jie there while taking pic with them (:
*i m talking x( so ugly ><

终于.sejarah&生物考了 (:
石头放下了~~虽然还有更多考试等着我 :(
可是这个礼拜几乎天天熬夜.很累.
现在可以休息了~!! (: 感谢上帝 ^^ xP

下个星期一.正式返回高一理义 (:
终于可以sms了~!
一义的line真的很烂! 不过可以上网 (:
哈哈. 高一理义.我们回来了 xD

颖婕.我看了你的blog.
sorry咯~我是真的有去.只是没有一起坐而已.
我不懂你会那么介意的 ): 不好意思 x(
我真的没有变. 我还是酱38不是咩?
我看到朋友还是一样很high酱打招呼.
如果你看到我.我没有跟你打招呼.那也是我没有看到你.真的.
我不会变.至少我变.我还是你们认识的那个38的任心怡.
永远都有把你们放在心里的那个我. (:

我要看终级三国!!!!
严重爱上了这部戏 (:
~脩香~

happy birthday dear.
Yeu Leng :)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