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请相信我可以吗?

首先我要澄清
上个post你们的留言我看完了 :)
其实..真的真的真的
我对那个谁谁谁
完全没有东西
我讲真的 ><
如果你们真的支持我,鼓励我
请相信我可以吗? x)
我知道你们的安慰也是一种关心
谢谢:) 衷心的致上谢意 :)
各位各位,
那件事情已经划下句点很久很久了~
让它过了就好了 =D
不懂实情的算了
不要懂最好 :)

我忍到了
我前面的隔壁那个,姓赖的
我不是第一次讲他
为什么他可以酱惹?
超不明白为什么他可以幼稚到酱?
我一句粗口也没有骂
只有我自己知道自己气在心里
他的一句话
让全班突然考试
或许他是讲笑老师当真
或许他是有心无意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有做错事的时候
我是真的很生气
静下心来~往他的立场想想
笑着对老师说不该开玩笑的东西,
到底是不是讲笑?
万一他真的只是开玩笑
老师也知道他是讲笑的话
不可能
老师那么不理智地,
会突然叫我们考试证明我们的实力
其实,感觉得到的,
老师也知道我们不是全部都会自己做功课
她知道我们有抄功课
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这个考试的最终目的
是老师希望我们真的可以去了解,
真的去自己尝试做看看
不懂大家有没有注意到
"曾经,
我的学生年终考拿过0份,
我说过,
不会再让我的学生再拿0分"
老师讲那句话后
居然了眼眶
坐前面的,一目了然
老师真的是为我们好
谢谢你,老师 :)
悲感交集,喜极而泣,
留的都是同样的泪水
如果全班都知道你的用心,
我可以保证
今年的4sYI,
只会让你对我们的成绩开心地落泪
而不是看着你
在我们面前第二次伤心地红着眼眶 ><

可怜的我 x)
为什么我会是国语干事?!
我不管了
RM22,收了2个星期还没有收完
每个礼拜收一次karangan
今天+bina ayat添~
我收到快要晕了 (x
那个老师又什么都不做, 丢完给干事
什么国语的东西多数都是我做完 ><
算了咯~可怜下钧量..
*英语&国语干事+财政
我觉得他是觉得自己太空闲了,什么都要做 ==
国语的东西叻
我收到我觉得够了,就给完他
叫他给老师 x)
真是忍不住那个老师了==
每天问:
*多少个没有交?
*谁没有交?
*几时几时放在她位子

之前还讲点名看看谁没有交
现在不管了~
没有交你的事啦
其实我觉得还有人肯交非常好了 xP
如果我不是干事
我第一个不交她的功课==
她就是酱好欺负 x)

哈哈
今天美术节更好笑
老师讲一大堆下个礼拜要做什么
我问淑雯一句
'下个拜一有读书咩? '
结果问完了
2个一起喊老师
一起讲
"老师,下个拜一没有读书.."
突然气氛好像很冷...
全班diam完
炸到
我们是有默契还是什么?==
还有人拍手
...
哈哈哈

学会更好笑
跟洪良2个人听老师讲话显到~
他就拿相机来拍老师
很好
一人拍一点
学会很爽
原来跟人斗讲废话和听人讲废话可以酱轻松 :)
老师很帅 x)
迟点叫洪良send照片给我我就post上来
看看我们的陈弘根老师 x)
'老师你真的又帅了 =)'
*黄洪良名言 xP

哈哈
淑雯今天问了一个更好笑的问题==
'sumyee,你要加入jackson邦吗?'
"加入来做莫?"
'支持jackson'
@@
"有谁加入?"
~他们那边的9个
加我10个
还有选财政的啊~
什么鬼之类的==
ok咯~
加入爽下 =D
aiyayaaaa
淑雯还没有画另一张支持jackson的画给我添 x)

"你睡醒了没有?!"
2010年4sYI的口头禅
重点本来是jackson的名言
结果变成全班最受欢迎的口头禅 :)
在班千万不要乱乱来
否则代价只有一句
"你睡醒了没有?!"
噢~不止~
还有接下去的一句
"你有没有睡过?!"
...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