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什么问题?!

picture addition of wedding party on 25,26/12/09
cousins~(except the bride) xP

早上3平几个聚集在班外谈天
过后叻
3平09的,高一理义10的,
通通围在高一理和班外'看戏'
sweet到~
颖骏送了一条项链给洁儿
亲手帮她带上worrrr
讲真
我们什么都没有看到
洁儿讲的..
我们只是比洁儿还早看到那条链的真面目而已 xP
还有洁儿的名的worrrrr
哈哈
我只是第一次觉得颖骏会哄女生 :)
不错啦~
洁儿的脸很红下 xD



最好笑的是,
差不多上课了
颖骏回班便拿起水壶来灌
韵柔看到就大笑
他酱快就漱口?!
哈哈哈
结果我们全部笑成一团
还有还有
他喝够了还拿去隔壁班给洁儿
哈哈哈
然后我们跑去隔壁班问洁儿
到你漱口了啊?
结果洁儿直接无言 ==
哈哈哈
她无言我们却很替她兴奋 :)



开学典礼
哈哈
我们继续撮合他们2个
结果他们两个站各自旁边而已
可是..
2个竟然0交流?!!! ==
好笑吗?!
我们的心意叻~
哈哈
不要紧
来日方长,
反正紫允早上没有看到好戏~
我们有的是机会
免费入场卷 ^^



以上所属当然是喜事
发觉今天我还蛮惨的><
omg!
只是朝会完回班时看到力介
跟他打个招呼聊几句罢了
就只是跟他讲原来也有人跟你一样喜欢青色的叻
因为之前碧琴讲青色酱丑只有力介才会喜欢
就跟他开个玩笑咯



他就问'谁?'
我讲"国扬"
'谁来的?'
我都还没有回答,
那个淑雯直接喊大大声:
"任心怡的男朋友!"
顶~
我真是给她气到语塞 ><
然后没有人给我解释的机会就各自在那边high起来了==
炸到~
还去我班gap,
gap就算了
淑雯还叫他出来
他还真的出来 ==
我气到立刻头也不回就走进班
过后的事,韵柔讲:
力介讲他自己的名,过后问他的名
2个还握手??!!!
什么问题?!
做朋友?!
可以不要吗?!
现在什么事情?!
重点是?!

有重点,
就是
我的形象严重被损><
力介还通街传!!!!
没有死过啊??!!!
回想起来,气煞中 ><
我还气到几乎抓狂!!
拼命抓着力介 ==
什么跟什么?!
我有没有惨到才开学第二个星期就中绯闻?


消气消气~~
淑雯,我拜托你不要乱乱讲话乱乱来
我会死的 ><
不过叻
幸好没有气到飙粗口
虽然今天看到3平09的某某惹打老师,
气到忍不住骂了一句 ><
对不起啦
第二个缺陷来了 :(
anyway
我会尽量,
让'粗口'不再从我的口出 :)
~加油加油~
^^

韵柔,
不要想太多
我觉得不可能
...
又来一个问题?!
韵柔永伟淑雯都酱讲?
算~
没有结果的事
再多推论也无补于事,
顺其自然,好吗?:)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