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真的bye了

之前受注目的情侣
真的bye了
事情已成定局
再多说也无谓
坦白说
一大班3平的女生围着洁儿等我的消息
远远就看着她们
‘讲了’
一句话,
紫允拿起手掌跟我击掌欢呼
全部都很兴奋下~
洁儿又属于我们的了~
呵呵

回到班上
耀庆讲刚才颖骏哭
...
以为他在讲笑
没有加以理会
过后他又好像不爽酱
我&韵柔跟他讲话他又不理
不要在Xyeng了啦~
不骂粗口 :)

第二次下课
听说他一下课就冲去隔壁班了窝
还在隔壁班大声喊
'吴洁儿给我2分钟'
...
洁儿形像被你损完了咯先生..
errr
这种事情怎样救也救不了的啦

结果第二次下课过后
颖骏主动问我
做莫突然酱的?
之前还好好的窝~
事情就是..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不能在这里讲~我会死><)

讲完了
永伟&国杨问什么事?
做莫颖骏早上哭?
我stunned着
真的哭啊?
演戏还是什么噢?
真的酱在乎没有
其实
不要因为完结而哭,
要为曾经发生而微笑

之后叻
跟韵柔谈了2句话
转过头来
看到颖骏自己傻傻酱伸出双手
讲‘解放!’
就整个人好像很开心酱
...
==
有酱的是?
说放就放这种算是对她什么感觉?
我和韵柔狂笑
真是不懂要怎样讲他
他还偶尔做一些小动作
显示他很不开心
明显在Xyeng
真是啊~
看到我&韵柔都想吐><

过后他就好像整个人变了酱
一时叻~
‘靓女,可以给我你电话号码吗?
‘靓女,你现在有男朋友吗?
过后还有一大堆废话
其实他是在对我讲
我的回答:
"我是男的,叫我靓仔谢谢"
“等你讲得出我的生日日期才讲”
“有,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我当然不会笨到给他去问人我的号码啦
谁敢跟他讲的?
没有死过啊?
还叫人介绍女生介绍给他认识

炸到
又来Xyeng
可能有些人不懂做莫我一直讲他Xyeng
你跟他相处久一点你就懂的啦~

ok
他疯够了
回正题
他好像很认真酱
讲一大堆那种(对我来讲)geli geli的话
都是关心XXX的啦
我不懂他是不是认真的啦
是就好咯
不是的话..也习惯了咯==
只是不懂他早读课
滴的眼泪是真心的叻?
还是假意的叻?
没有人拍照给我看><
错过了难得一见的男儿泪
可惜咯~xP

`如果她是重要的,
`你就必须先珍惜她
`别错过了机会
`才想挽回
`如果你真的爱她`
`就请你不要再爱她了`

真的放不了的话
注视着她
祝福她
看着她幸福
自己也不是幸福了咯

*世界上并非每一段情都是两情相悦的
*很多时候
*都是其中一方在追随着另一方的背影
*虽然很无奈
*却是一种执着

不过我觉得颖骏不需要
他可以很快康复的咯hor?

omg!! tomorrow exam algebra ><
god bless me plz
i dunwan to fail my first exam in2010!! ><

weilok's birthday is on this coming sunday 24/1
wish him happy birthday ya =)

我关上了门最后一次听你说我们
熟悉变陌生把我往记忆里扔
我应该习惯你离去的眼神
才能让失去你变的更完整

窗外的街灯还在努力掩饰着早晨
我的叹息成真了整夜的苦闷
我该努力习惯这样的气氛
才发现失去了爱不用再等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即使在乎也只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你只是那么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清晨的街灯唤开了城市中的心门
我的等待成真了整夜的苦闷
我努力在你的回忆里狂奔
才了解失去了爱不用再等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即使在乎也只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爱你是那么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多想再一次紧紧的拥抱
就算给我一秒也好
一秒可以给多少我都想要

我知道我的一切你已不想要
即使在乎也只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全是种煎熬
原来爱你是那么难预料
早已看穿没有我想要的好
我的等待换不到你拥抱
只好让回忆短暂的炫耀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让回忆继续反复炫耀
原来失去对彼此都不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