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6日星期五

不想长大 x)


刚刚..
跟宇楞,键升&wilson去mutiara..
本来峻宾也是有去的咯..
结果..
为了打球不要跟我们去><

去前..
还在3楼等..
我的鞋带掉了..
wilson站在我的前面..
跟着紫允讲话..
我就微微伸起我的脚..
叫他帮我绑鞋带..
结果他真的稍微弯低身子帮我绑..
过后他讲他的鞋带掉了..
叫我帮他绑..
明明就没有==
哈哈..我们真的是很好的朋友=D
不要误会..
我们2个不来电的..
真的..只是很好很好的朋友=)
可以不要一直再讲我跟谁谁谁有绯闻吗?
讲到不显的咩?
听到都显啦..

过后去吃东西..
本来讲买cake的咯..
因为我&宇楞之前讲好
考完试去买一个cake
写我们几个的名字下去..
纪念我们的友谊..

明年我&键升&宇楞进理科..
cheeseball&wilson&峻宾进文科..
生活不一样了..
可能也会比较少时间一起接触了吧><
一定要纪念我们的友谊=)
过后键升去打机..
wilson要走回去学校..
我&宇楞陪他走咯..
过后宇楞载我回=D

昨天,
XXX教书教到一半就出课室..
因为不爽我们..
我们也不见得很爽他罢了~
还去叫副校长来..
结果中骂一餐咯..
XXX,出了课室就不要进来啦..
你不是很受欢迎罢了..
惹到死..
不要自以为是..
如果明年又在给你教的话..
真是倒霉死了..
我一定申请转班!
最好永远都不用再看到他!
看到他一次衰一年=(

明天毕业典礼了..
今天mrs loo跟我们讲了很多她的感受..
呵呵..
她很幽默=)
很可爱=)
很好人=)
谢谢她为我们班的付出^^
我爱她=)


中间2位伸手的是我们亲爱的班长:
力介&嘉雯=)
他们的后面就是我们
2009年初3平最爱的老师=D

凯琪生日快乐=)
希望你喜欢我们为你准备的..
虽然不够完美..
因为本来的计划因为你不在班的关系而泡汤了><
呵呵..一样啦..
你开心就好=)
happy birthday=D

这几天都有看到他=)
给了我一个很可爱的笑容=D

不知道他的近况..
只希望他开心=D

如果我们不必长大..
永远停留在这个阶段..
那该多好=)
把握时间,
充实地度过疯狂中学生涯=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