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心墙 =D

立定跳远=)
我们班第3名=D
不错哦=)
有进步~
明天的拔河比赛继续加油加油加油!!=)
今年的团结都是在这几天表现出来=D
可能是之前没有去注意吧..
最近才发觉3平的团结精神=D
能来到这班..
算不错吧..
至少是天天都那么地开心地过^^
 
电话坏了=(
没有电话真的超痛苦的><
各位暂时不要通过手机找我..
谢谢=D

上课时间,
跑出去跟朋友走街==
真的很显><
在班外,
走到很爽=)
人生,
就是要享受=D

键升今天去美国了=)
一路顺风!!=D

外国现在是冬天吧?
没有看过下雪是怎样的..
超想看叻~
4个季节中,
我最喜欢就是冬天了=)
可能冬天特别吧..
有机会我一定要见识下下雪的情景,
感受下下雪的滋味=)

今天很开心=)
近距离接触=D
体验到这种感觉真的超幸福 ^^
啦啦啦~
谢谢你=)
什么都好=)

在远方遥望
静地看着你的背影
静地注视着你
球把我们的距离拉得好远
你开玩笑的样子
你灿烂的笑容
快乐就好了=D

心墙
一个人 眺望碧海和蓝天
在心里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
海豚从眼前飞越
我看见了最阳光的笑脸
好时光都该被宝贝 因为有限


我学着不去担心得太远
不计画太多 反而能勇敢冒险
丰富地过每一天 快乐地看每一天 Wooh~
第一次遇见阴天遮住你侧脸
有什么故事好想了解
我感觉我懂你的特别


你的心有一道墙 但我发现一扇窗
偶尔透出一丝暖暖的微光
就算你有一道墙
我的爱会攀上窗台盛放
打开窗你会看到悲伤融化
你会闻到幸福晴朗的芬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