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暗恋的滋味 ><

谢谢韦乐介绍郭静的'心墙' =D
很好听..
谢谢推荐^^
这首歌听起来很幸福=D
我听了很舒服=)
还有推荐了张智诚的'暗恋'

暗恋的滋味..
就是
你跟他聊天时,
他可以很自然..
你却紧张到不得了..
甚至会发抖..

暗恋的滋味..
就是
明明就是可以很正常地沟通..
偏偏那颗心颤抖得几乎要跳出来..

暗恋的滋味..
就是
看到他跟别的女生沟通得很快乐..
自己的心明明充满酸味..
明明就是不想看..
双脚却偏偏不听话地站在原地,
能看多几眼就几眼..

暗恋的滋味..
就是
想尽办法去跟他沟通..
却无法在他面前作回那个自己..

暗恋的过程..
就是出现矛盾的心理的时候..
恐怖啊~

曾经尝试享受暗恋的过程
偏偏却找不到..
反而还把伤痛往自己带..
反而还把一把刀往自己的胸口插..

有时候..
想到他开心时..
嘴角也会不自觉地扬起微笑

可是..
看到他不开心时..
难免也会受他影响..
心也难免会被紧紧拉扯一样
只因为他的一颗心
也影响了我的心情

很想伸出双手给予安慰
很想告诉他一切过了就是过了
很想让他知道他并不是孤独的
很想看到他能放下一切
放下不开心的事..
我只是想看到一个开开心心的他

可是..
他要的双手..
他要的安慰
他要的一切..
都不是我..
体会到那种滋味
真的很不好受

不想勉强他
不想看到失落的他
可是却做不了什么
如果我能控制他的心情那该多好
那么我一定让他每一分每一妙都是
保持着笑容的=)

偏偏..
我做不到..
不是做不到..
而是没有能力
我想给安慰他,给鼓励他又怎样?
他要的不是我

你要的不是我
心碎的失去轮廓
曾经给你的感动
只是情绪的波动
能给的不是我
放任你沉溺自由
掩饰不了我的笨拙
就连说话都会颤抖
我被遗忘在

你遗忘的角落


我只能默默为他祷告
默默看着他的背影
默默祝他快乐,祝他幸福..
他幸福就好=D

2 条评论:

  1. 其实我也暗恋你很久了啦...
    我也很想你幸福啊...xP
    你开心我就很开心了...
    所以要常笑哦...^^

    回复删除
  2. haha=)
    ok no problem^^
    muaxxxxxxxx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