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星期日

曾经与现在=D

昨天跟表哥表妹去jusco..
去买染头发的染发剂..
买了一罐金色的..
一放大假我就染到整个头都是金色..
哈哈..

结果我表妹刚刚来我家..
给我喷一个有颜色的颜色剂..
紫色的..

我表妹拍的==

技术好到~
紫色的头发被她拍出来变蓝色了==






其实不会很好用罢了..
又很贵..
我用爽罢了@@
曾经..
各式各样的发型..

曾经..
还有7个耳洞==
现在上面的2个密了..
剩5个..
呵呵..
考完试了..
很开心..
可是也是很显叻==
我还要找机会跟朋友出街=)
期待=D

2 条评论:

  1. hihi my dear leng luiz...xD
    u really wan 染 gam mou meh?
    haha...

    回复删除
  2. reali lerh..
    wan play 2gether?
    finish skul i reali will change my hair into gold colour de ler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