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开心=)

总平均出炉了..
上下半年平均64..
上半年才63..
下半年进步了2分=D
我自己吓倒咯..
我下半年的成绩明明就很烂><

还有就是我竟然进到理科了~
那种兴奋真的难以形容 =)
本来..
我还准备去申请..
心想..
肯定进不到了..
一定要去申请,
可能申请了也进不到都说不定><
结果我自己一看到我的名字旁填着理科..
整个心似乎悬在半空中==

呵呵..
国翊,
不要想酱多啦..
你成绩不错的嘛~
申请的话一定没有问题=D

燕婷,
祝你幸福哦=)
拥有自己,拥有爱,就是幸福=)
能被自己爱的人爱着,是最幸福的事~
你现在应该很幸福吧^^
你的幸福,就是我最大的希望=D

我的朋友们,
能够认识你们,
是我这辈子最幸福的事..
谢谢你们,
让我尝到..
幸福的味道=)



今天好开心=)







头发很长=)


可是太长不能毕业==
有没有搞错?!
明明就考完试了..
还要那么注重仪容><
不想剪啊~
我要留到长长它=)

下雨天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为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溺
有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差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让人越来越疲惫
有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差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

1 条评论:

  1. 其实我也不是很想剪的咯...
    我觉得它应该不会检查吧?
    不懂叻...
    有点怕怕...xD

    回复删除